社團法人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

1一八已遠颺,一九迎新局

揮別2018年,迎接2019年!

過去一年,感謝各位會員熱情的支持與愛護,也承蒙各位理監事及秘書處諸位夥伴的戮力付出,讓我們完成了許多任務,包括評鑑計畫、居家護理及機構品質課程、國際交流、期刊出版、會員成長團體及居家護理共識會等服務。近年本會積極轉型,希望在眾多新興學、協會的惕勵之下,激發出不同的火花,在未來的一年用更專業的課程及高效率的服務,回饋大家!

近期本會為了提供會員更便利、快速的服務,更新完成本會的活動報名、繳費系統,新增了超商繳交費用之功能;在長照人員積分認證上,本會成為全國第一個申請通過的單位,提供開課單位一個專業、嚴謹的積分申請平台;在家屬支持服務上,本會持續並擴大辦理CDSMP工作坊,提供家庭照顧者專業的支持服務;在長期照護雜誌方面,我們將全面改用線上投審稿系統,提高審查之效率;在國際交流上,本會持續與日本合作長期照護專業性學習與培訓,並從西川拓展至仙台東北福祉會失智症照護研究中心,也與大陸團體進行交流合作。在專業書籍出版方面,本會預計於新的一年修訂、出版居家護理品質監測指標監測、居家護理照護指引及機構品質指標監測操作等書籍。以上都要感謝相關組別的主委及委員的辛苦付出。
專協一向秉持正向積極、攜手互助、專業陪伴的精神在執行每項任務,為的是讓會員可以和我們一同分享前進的成果、讓更多民眾感受到長期照護品質的提升。長照之路雖然艱辛,但我們不孤單,在前輩的無私貢獻與理監事及工作人員不斷的付出下我們走過了25年,一路上擁有大家的陪伴,是多麼幸福的事情!



理事長 王祖琪
社團法人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
中華民國108年3月20日



社團法人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 © 2024 LTCPA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
網站設計 諾亞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