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團法人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
【出國參訪】2018年日本西川山形仙台參訪團

【出國參訪】2018年日本西川山形仙台參訪團

2018年度長照實務國際交流活動
日本山形、仙台參訪

隨著台灣人口持續的往高齡化挪移,政府也推出一連串地的長期照護2.0政策,不論居家、社區、機構等養老方式在台灣遍地開花,如何將這些服務進行串接與外展,在鄰近的國家中,日本即可作為我們學習的標竿之一,因此,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長期致力於國內外長期照護專業學習與培訓,期能以提升照護品質為宗旨目標;故於104年起媒合台日機構一線服務人員進行實務研習,深獲學員好評。為深化本項研習活動,讓一線學員在日研修後成果於服務單位中落實,預定於107年首次辦理機構主管參訪團,目的是藉由機構主管的參訪,達到回台後能結合現行機構運營模式與政府政策,激發出更貼近老人需求的照護模式。

地  點:日本山形、仙台

時  間:預計107年5月26日至6月2日期間,共8天7夜。

參訪機構:

(一)西川保健福祉會(養護、日照、居服、照專)、西川町立醫院、保健中心及小規模多機能。

(二)河北町眺葉園養護機構及さくら團體家屋。

(三)仙台都會型機構:東北福祉大學失智中心及相關機構

報名對象:

(一)長照機構現職負責人、主任、院長或長照相關領域之管理人員。

(二)長照及護理相關科系教師。

(三)其他長期照護相關醫事人員。

詳細行程,請見行程表行程表


報名表單,請點選: 報名表

名  額:正取20名,備取5名。

報名方式/時間:即日起至額滿為止,請填妥報名表傳至ltc.pa@msa.hinet.net。本會保有資格審查權,請於確認收到本會發送之報名確認信件後,再行匯款。

聯絡人:相關問題可來電02-25565880。


【名額有限報名要快喔~~~!!!】

更新日期 2018-04-23 10:57:27
社團法人台灣長期照護專業協會 © 2024 LTCPA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
網站設計 諾亞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